藤萝月

懒人一名,ff14,偶尔cp脑,不需要来教导,现实我当然知道要做什么,讨厌歪屁股

给浪漫的一封信

   

亲爱的Dr.罗曼:

 

距离你为人理而牺牲的那一天,已经过去了一一天,我也逐渐平静下来了。

想和你说很多事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,想了想,还是和你初遇的那天说起吧,我永远都忘不掉你说“~我进来~,——哎哎哎哎?!你谁呀”惊慌的表情,也忘不掉你说“我来朋友的房间玩了!太棒了!我交到新朋友咯!”高兴的表情,但现在看来,曾经的话语却变成了尖锐的利器,向我身上划去。其实,在房间遇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,因为啊,你看起来软绵绵的,逗起来,反应一定很好玩。

你是个笨蛋啊,明明那么害怕死,是个胆小鬼却还要站出来,明明已经累到了极点,也还要撑下去,明明好不容易变成了人类,不好好的做个死宅,刷刷你喜欢的魔法☆梅莉,却要跑到战场。结果正如达芬奇所言“想作为一个人类而活,所罗门王的愿望并没有实现”这样的人不是笨蛋是什么!但是我啊,偏偏就喜欢这样的笨蛋,这个即使面容改变了,独属于他的温柔不会变的笨蛋

你也是个狡猾的人,说什么去去就回,说这个选择,是玛修和我教给你的,真的是太狡猾了。瞒了我和玛修这么久,还没有做出更详细的解释,就消失,不,是比消失更过分的,完全抹去自己的存在,在别人的心上留下深刻的印记后就不见,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。

“等事态平静下来,你来医务室玩,下次我请你吃好吃的蛋糕哦。”这个是你自己说的,现在事态真的平静下来,我去医务室找你,却再也看不见你的身影,蛋糕找到了,吃完了整块蛋糕,得出的结论只是不如你在时那样可口了………

但我也要谢谢你,谢谢你在身后给予的帮助,你的陪伴。我与其他的MASTER相比魔术回路不是最好的,性格也只是普普通通,你却觉得或者说希望我能成为出色的MASTER。怎么很惊讶,你和达芬奇的那场对话,达芬奇都告诉我了。原来这才是你的愿望,所以不要担心我了,最后我没有输,希望我的表现也能让你看见啊,对了,我现在是开位了,虽然不是很高的职位以后一定…..一定会向上升的,虽然我还不是很可靠但会努力的,会将你的希望延续下去,在夺回的未来继续前进着。曾经与你的记忆,是我心中最珍贵最美好的事物。其实,还是希望能有一天与你重逢,不管是用何种方式何种面貌……..

最后,Dr.罗曼,愿你能做一个充满romantic的梦

谢谢你,让我看见并接触到了在这世界上最温柔的那颗心

再见了,Dr.Romantic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怀念你的藤丸立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12月26日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嗯,是咕哒子写给医生的信

FGO的剧情真的很不错,也许它的剧情可能还是蘑菇式的老套,也许它的主角不如其他型月的主角形象生动,经常被吐槽单薄,这是事实,但我相信再怎么单薄也还是有自己的性格思想,而不是空白。喜欢FGO,喜欢立香(咕哒子、咕哒君),喜欢罗曼,期待接下来FGO2的剧情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