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萝月

懒人一名,ff14,偶尔cp脑,不需要来教导,现实我当然知道要做什么,讨厌歪屁股

未来

  •     “大家加油,只差最后….”立香加油打气的话语忽然断了,这不由得让玛修回头去探望自己的御主,却见她脸色十分苍白,像是看见了什么悲伤的画面一样。玛修不禁问出了声:“前辈,你没事吧?”立香回过神,向着玛修笑了笑,把玛修的手拉过来,紧紧地牵着:“玛修,打完这一战,我们就马上回去吧。”玛修虽然不知道为何立香突然想回迦勒底,但也还是点头答应。

           灵子转移后,眼前出现了熟悉的白大褂绿衣裳,熟悉的“欢迎回来,辛苦了。”今天…今天的罗曼医生依然在管制室摸着头,微笑的对回来的立香和玛修打招呼。立香眼前逐渐模糊起来,脑海里闪过之前看见过得一幅幅画面,恢复所罗门王本身温柔的面貌,使用第一宝具时的光辉,最后独留在王座上的十个戒指。立香跑上前,用力地抱住罗曼,默默的哭泣起来,被抱着的罗曼明显不知所措,只能伸出一只手轻轻地拍着立香的背,有点慌张问道:“立香酱,怎么了?”立香还是埋头在罗曼的肩膀上,良久,闷闷地说:“医生,我想吃蛋糕。”罗曼一听如获救般急忙答应:“好,好,去给你拿蛋糕”“要是你请的,要在你的医务室里吃”立香又补充了一句,“好,你还想干什么,我都答应你。”罗曼无奈地看着她。“那我还想与你,与玛修,与达芬奇一起看星星,看流星雨。”说到这儿,立香抬起头盯着罗曼。罗曼愣了愣,脸上露出了温和的笑,对着立香说:“难得你这个样子,没办法了,去找达芬奇看看最近哪天晚上天气晴朗吧”“那就走吧”立香说着拉着罗曼,玛修二人去寻找赏星所需要的最后一个人。

       ………

         “  医生,忽然觉得看见未来不是什么幸事了,知道了又如何,还是只能看见你消失,却无能为力,罗曼医生,我是如此痛恨自己的无能。我的想法会让你觉得困扰吧,所以啊,为了你,我会珍惜接下来的与你度过的每一天。”





   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    

    胡言乱语:


    第一次写文,也是第一次在LOFTER发文,只是一个小篇幅文笔不好见谅,在国服被剧透完了,也就想写一个突然有了未来视的咕哒子,虽然梗可能老,但就是想写下去。写文时觉得正式就使用了立香这个名字,以前就喜欢罗曼x咕哒子这个CP,这样我更加站定了。应该还有一篇文,还在写当中。



评论

热度(16)